洋子

废话很多

【巍澜/论坛体】818那个老是来沈教授课上旁听的人 1

*论坛体 轻松向

*逻辑喂狗



龙城论坛 >>龙城大学>>八卦灌水区


#1 一个吃瓜群众

RT,上沈教授课应该都知道,就是那个一来就坐在最后一排存在感强到难以忽视的男人,瞅那胡子也不是蹭课的大学生吧?

有没有哪位知情姐妹可以来818,该不会是什么沉迷沈教授美色的STK吧


#2 沙发是我的

还以为有瓜可吃,结果是求扒的,楼主标题党了


#3 匿名

沈教授的课跑来蹭课的人还算少吗,有什么稀奇的

毕竟是龙大颜值担当


#4 年年抢课年年掉

是啊QAQ我就没有成功选上过沈教授的课,竞争太大了吧

怀疑全校女生都是我的情敌

每年龙大选课系统崩溃沈教授有一半锅【不是


#5 匿名

说不定还有男生


#6 正楼小天使

各位别歪楼啊,给大家画个重点——“不是蹭课的大学生”


#7 匿名

可能是来听课的?或者是教务处啥的来督察的?


#8 一个吃瓜群众

咳咳,楼主回来扒下细节啊

楼主是生物工程的学生,这学期有门专业课是沈教授带的,所以只针对这门专业课上的情况,沈教授开的其他课就不清楚

【不需要跟选课系统斗智斗勇就可以上沈教授的课让我骄傲会【叉腰

楼主我已经观察有段时间了,这个男人真的有点可疑

首先,他绝对不是来听课的,每次一来就在最后几排随便一坐就开始玩手机,要不就是趴在桌上睡觉,反正绝对没有听课

而且看沈教授的对这个人的反应实在是有点奇怪,有的时候他进来直接找座位坐下,有的时候会跟沈教授打个招呼,但我看沈教授都不太想理他的样子?然后这人还继续还没脸没皮冲沈教授笑得流里流气


#9 匿名

听起来非常STK了


#10 我是一个侦探

会打招呼也就是说是认识的人了,说不定是朋友


#11 我觉得10L不行

实名diss楼上

沈教授脾气这么好的人会不搭理朋友吗?可能真的是什么黏着系变态吧……


# 12 匿名

排楼上


#13 护花使者

可怕,要不要向学校反映啊?这是骚扰了吧


#14 emmm

各位……我对这个男人好像有点印象

@一个吃瓜群众 是不是一个跟沈教授差不多高,打扮比较休闲,留胡子中分然后还叼着棒棒糖?


#15 匿名

留胡子吃棒棒糖……什么糙汉少女心


#16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这不是该吐槽的时候吧!


#17 一个吃瓜群众

@emmm 吃棒棒糖倒是没见他在课上干过,不过看前面应该是


#18 emmm

那个人可能真的是沈教授朋友……


#19 哪里有瓜哪有我

楼上小姐姐是知情人士吗?求扒求细节!


#20 emmm

我也不是什么知情人士啦,就是有次下课走的比较晚,看到沈教授最后是跟那个人一起走回去的,看起来关系蛮好的样子。


#21 一个吃瓜群众

我不相信!!!!!!


#22 匿名

哈哈哈哈哈,看楼主幻灭了我好快乐


#23 匿名

楼上太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 我是一个侦探

我说什么来着,看我ID


#25 我还是觉得楼上不行

看我ID


#26 只想吃瓜的正楼小天使

喂喂喂你们重点不对吧?这不是818吗怎么突然水起来了


#27 哪里有瓜哪有我

@emmm 请问小姐姐还有听到看到些啥不?【星星眼


#28 emmm

那我随便说一下吧,我真的不八卦。

那个时候下课有一回了,班里同学都走的差不多了,我看这教室接下来也没课就打算在这里继续自习。这个时候沈教授也差不多整理好东西了,径直向那个男人走过去,顺便一说我大概和那个男人的就隔了没几个座位这样子。

那男人看到沈教授走过来一下子就从之前上课时候的死气沉沉活了过来,站起来一只手搭在沈教授肩上靠过去,问他等等去吃什么。说实话当时我是有点惊讶的,沈教授虽然脾气好但是没看到他跟什么人这么亲密过,然后那个时候他看起来也没有反感或怎么样,能看出来他心情反而还不错的样子,说随他,想吃什么都行。

之后他们就出去了,隐约听到几句话,大概是那个男人抱怨他的课无聊枯燥什么的,然后沈教授就很无奈地说“还不是你偏要来”之类的,那男人鼓囊了几句什么太远了听不见。

大概是这样。


#29 匿名

一边说着不八卦一边啪啪啪打出了全部细节


#30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什么大实话!


#31 哪里有瓜哪有我

只有我觉得眼睛有点疼吗……


#32 你不是一个人

+1,感觉被秀了一脸……


#33 我是一个侦探

这哪里是STK,这分明就是正妻


#34 匿名

侦探君又来说大实话了


#35 一个吃瓜群众

我不相信!!!!!


#36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醒醒,大清亡了


#38 匿名

楼主求锤得锤,快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匿名

楼上们太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40 我觉得侦探不行

现在说锤还太早吧,我觉得@emmm 说的话有点可疑,不一定是真的

还记得楼主说过那个男人每次上课前跟沈教授打招呼沈教授都不怎么理他吗,要真像@emmm 说的关系那么好,这就很奇怪了吧


#41 一个吃瓜群众

排楼上

沈教授那样子看着就是真的不想理,我坚持自己的观点


#42 匿名

xswl楼主突然复活


#43 匿名

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点矛盾


#44 哪里有瓜哪有我

还有没有知情人士啊,沈教授的学生在哪里!!!


#45 匿名

排,求深扒

说实话就沈教授这个颜值,这把年纪了还没个对象我不信


#46 护花使者

哈哈哈哈哈什么叫这把年纪!我们沈教授永远十八一枝花!


#47 匿名

楼上你清醒一点,正主知道你OOC了吗


#47 匿名

排45L,我觉得这个事情有搞头


#48 匿名

你们这样小心被学校查水表啊

我也排一下


#49 火眼金睛

我大概是跟楼主一个班的


#50 哪里有瓜哪有我

出现了!第一现场目击者!


#51 匿名

这位小姐姐!!!!请问有什么内幕吗!!!楼主和emmm到底谁说的是真的?


#52 火眼金睛

嗯,我正在打,大家别急

另外看楼主这直女(男?)唯粉发言明显是滤镜太厚蒙蔽双眼看不清事情的真相了【坐等被喷

其实这事儿我跟我闺蜜研究有段时间了,结论就是


这次可能搞到真的了






————————

第一次搞论坛体,可能有bug

到目前为止只是龙城大学的普通吃瓜大学生,之后会有剧里人物出现

以及赵云澜来听课啥的是有原因的,不能随随便便让同学们眼睛疼啊不是


评论(8)

热度(5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